Pls support!!

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Cameron Highland 两天一夜游

爱玩家,非我莫属。
认识我的人肯定又在说:什么!!她又去玩了??她是不是不想毕业了?
其实,我个人认为陪伴家人的日子越来越短及越来越少了。所以我不后悔,以及会好好的珍惜大家一同度过的时段。
其实金马伦我已经来好多次咯,我们一家就喜欢那里冷冷的天气和充满花香味的度假feel. 
但是。。。
这次的天气好炎热哦,我可以只穿短裤和背心。很难想像吧。
这次整个度假最大的收获是发现新建的薰衣草木圆 (Lavender Farm)。 
入门票是:RM5 per adult, RM3 per child。
里面好大,好美哦。不妨进去参观。

步满五彩缤纷的薰衣草。

是不是很像在外国的感觉呢?其实本地也有如此美丽的风景。




在金马伦必吃的食物末过于草莓蛋糕。




来度假嘛就要充满欢乐和少不了五彩缤纷的色彩。


超酸的草莓哦。

最后来张自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