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如何留下不一样的旅行记

相信美美们都有些困扰,不知该如何留下不一样的旅行记。一般的照片都极为普通,那就是“永无止境的直望镜头”。以前的我也不过如此,永远只会比个ye,翻回旧照都觉得好可惜哦。那么美好的风景我竟然没好好把它给留下来。所以我慢慢参考其他博客的美照,研究他们如何做到那么自然又带有风趣的姿势。小女我现在也慢慢开始不一样的旅行照。来我慢慢带你们参光。这些是我去年在普吉岛的回忆。

第一 :和爱人留下浪漫的回忆
如果你是和爱人一同旅行,那么就尽量有多浪漫就多浪漫,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毕竟你们身在异乡嘛,没人认识你啊。尽量制造你俩共同美好的回忆。我呢就选择留下爱的框框, 用彼此的手掌来制造爱的框框把日落或日出给留下。让这美好的时刻给留住。


第二 :和爱人的拥抱记
不要吝啬于你给爱人的拥抱及甜言蜜语,去旅行时多给对方一些爱的抱抱。抱抱照也是不一样的旅行记。它记载了你们双方一同美好的时光。我俩比较搞怪,我们喜欢模仿,所以这次我们效仿了Titanic里的男女主角" U Jump I Jump 的情节。 

第三 :和朋友的搞怪记
与朋友一同旅行有趣的事情莫过于搞怪。可是也可以来个正常的照啦。以下是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正面照,一定要留下,方便以后。
背影照,我们在效仿"那些年"。有够意思吧。
来了,你们是不是常看见面子书出现过这样的情节呢?两男一女的困扰。别担心,我们都是正常的。
属于大家一起的回忆

把对方的背影给拍下也是一个不错的美照哦。
一步一脚印,把你们到过的地方都给留下属于自己的脚印和回忆吧。
第四 :尝试当地美食和文化记
去到哪儿吃到哪儿。这就是旅行最棒的事情。千万别为了省钱或怕胖而拒美食于千外。把当地的美食和文化都给记录下来也是旅行必做的事情。
   
 融入当地出名的按摩文化。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