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Friday, October 4, 2013

Krabi-Ao Nang Beach-3 Days 2 Night Trip~Day 2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你们没去甲米非常出名的名胜地比如:(Emerald pool, hot spring,Tiger Cave,等等)。其实,我之前已经爬过贴,心里真的很想去。但是,实在太贵了,去那里的车费加加买买可能会超过我们的预算和时间,所以决定下一次再参光咯。但不负所望,我们非常自由的行程也非常丰富了,我们在甲米可是逛街逛到不停的去换泰币。这里的东西可是比普吉岛便宜多多呢。除此之外,这里的风景可是美爆极了。


我们七早八早就已经起身到泳池游泳啦。好兴奋啊。当然,我不是穿这样下水啦,我有换泳装。
我们为了要省下住宿所包括的早餐费用。我们决定自己到711去购买各自喜欢的早餐(就是泡面咯)。游泳后真的特别饿,好了不拍了,先吃咯。
休息一会,到了午餐时间。我们还是到回同一间malay stall吃。因为最好吃,最经济。每一碗都是50baht.还是吃饭好,比较可以耐饱。
 
这是我们好无目标的在走啊走。下面就是海边咯。
这时,我们看到了有趣的布条。
(Island Trip :Ton sai beach--West Railey Beach--Phra Nang Beach) 2 way 200baht per head)
Wow,这么便宜?可以去三个地方呢,而却不限时。我去后真的觉得超棒,超值。

船卖票处是在海边的最后一端。
 路途中超晃超刺激。还好,我们还是安全的到达。这里有三个海边,用步伐是可以到达的。我们一共花了三个小时在这三个海边。其实,一路在寻找Phra Nang Beach的路途中,会有点害怕。因为我们完全不清楚它的方向,还好一路上都遇见很好的当地人,非常谢谢他们的指点。Phra Nang Beach是这三个海边之中最美的,也是最遥远的。可是当我们看到如此美丽的风景,嗨呀一切都值啊。
在去Phra Nang Beach的路途中

 Phra Nang Beach。是不是很美呢?




 
最后附上我和宝贝最爱摆的Po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