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Phuket-Krabi Day 8 ~James Bond Island 1 day tour

对啦,我们又出海咯。前一天我们去了Phi Phi Island,今天我们会去满美的James Bond Island 1 day tour. 我本身非常喜欢这个配套,因为比较特别,而且风景也比较漂亮。今天的行程比Phi Phi Island的行程慢一个小时开始,大约10.00am才开始从Ao Por Pier出发,所以我们白白的浪费时间在那等其他旅客的到来。

行程大纲:
1。从Ao Por Pier出发到James Bond Island (~1 hour duration)
2。在船上吃早餐和午餐(buffet style)
3。James Bond Island (1 hour)
4。sightseeing the cave
5。Malay Floating Village
6。Canoeing
7。Lagoon Sightseeing  

是不是很漫长的桥呢?没错,我们就是要经过那么长的桥才能到达Big Boat。这段路程大概需要10-15min,可是由于那天出海的时候天气太炎热了,所以这10-15min可是要命啊,超晒的。哦,和你们分享超特别的一件事。由于Big Boat都是一排一排靠着的停留,所以我们没法像普通上船的情节一样,而是我们须踏过最边边的船然后跳到我们的船,要跳得好哦,要不然就跳下海咯。
chuf
 啊,终于跳上我们双层的船了,旅客都是在第二层,因为楼下是厨房,厕所和寄放独木船。一上船看到桌上摆着的早餐,我觉得特别幸福,因为我超饿了。早餐有香蕉,饼干,咖啡和茶。可是我只能看着那香蕉,饼干,咖啡和茶而还不能开动,因为还有其他旅客还没上船。咳!!
哦,因为Long Tail Traditional Boat旁边有洞,所以我们把所有的东西绑成这样,是不是很有创意呢? 
来个我和宝贝的和照。 
一个小时的船程没什么事情做,只好拍拍照了。

 到了午餐的时间咯,今天的午餐会比昨天来的特别好吃,而且在Big Boat上吃是件特别的回忆。看到桌上的炸鸡了吗?是不是特别想直接拿来吃呢?对啦,我也很想吃了,可是导游还在摆其余的食物,所以我唯有再等等。谁知这时有一位小孩先拿炸鸡来吃却换来导游的责骂,因为他说这是很没礼貌的事情,应该等所有食物都上桌了才可以开动。我们之后非常开心的在享受浪漫的午餐。哈哈。

 大和照。
 终于到了James Bond Island,可是那里的海比较浅,所以我们须要乘搭Long Tail Traditional Boat才能上得了岸。特别吧? 
Big Boat 的员工都超有热情,可能因为他们也是马来西亚人,所以对我们特别好,特别照料。这张照片就是Big Boat 的员工帮我们拍的,而且他还做了我们私家的导游,一一和我们解释这里的景点。
到了James Bond Island一定要和那小岛合张照。 
好专业哦。 
这也是必须拍的一个景点。因为在James Bond电影里那男主角也是摆同样的姿势。


 上船咯,这时不是回到Big Boat,而是去sightseeing山洞和去Malay Floating Village。

 好晾的山洞

 到了Malay Floating Village,而且不幸的那时下起大雨来,所以我们基本上全身都湿透了。
 水上足球场


 忘了和你们介绍Malay Floating Village是干嘛的。Malay Floating Village基本上就是一群当地马来人在海上的居住所,然后Village上有寄卖纪念品。这里的纪念品会比较便宜,比如我购买的珍珠耳环才100baht.但是你们要好好的和他们杀价才行。

下一站就是canoeing 自由行,那里我们会有大约30min逗留。要游泳的就游泳,要划船的就划船,要在船上休息也行。我划的快没力了,但是值得。最后一站便是Lagoon sightseeing。这里需要在对的时间来,要不然涨潮就不能进里边看咯。这也是我最爱的环节,因为我们会划进山洞(当然不是我们自己划因为你必须很熟悉划船才行)然后到达另外一个像天堂的美景。可惜我们不能下水,因为导游说这里会有鳄鱼出现。实在太可惜了,因为这时相机没电了,所以不能和你们分享这漂亮的景点。唯有你们自己去看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