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Phuket~Krabi Day 9: Fantasea Show Phuket

之前爬贴时,有些网友不太赞成去Fantasea Show。 原因是因为那个节目太闷,太贵,和bla bla bla。所以原始我也没把Fantasea Show放在我们的行程里。还好其余的朋友坚决要去,所以我们毫无悔意的拿了这个配套。

Fantasea Show 的配套是我们在普吉岛最贵的一个配套 (1500baht per pax),可是这1500baht 是有包括接送,buffet dinner,和show。所以算满值得啦,至少我们可以吃到满好吃和吃到饱的晚餐。Fantasea Show一晚会有两场同样的演出(7.30pm/9.30pm),你们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时间去。我们是拿9.30pm的Show。所以司机大约6.00~6.15pm来载我们和其他顾客。一抵达那儿,我们就狂拍照,实在太美了。可是因为我们大约7.30pm才到达,所以必须赶紧去吃东西和放弃参光每一间小屋以免错过精彩的演出。以下的小屋照会有点模糊,因为我是一边快步走,一边拍下。之前我只是觉得那些小屋设计的好美,好精致。可是完全没想到原来每一间小屋都是戏剧里所有的片段和重要人物。哇噻,你们是不是也想看呢?

到达了restaurant,我第一个感觉是:哇,好大哦!!我猜这里可能可以容纳1000人左右吧,是我看过最大的buffet restaurant。他们这里的系统都安排的很好,我们会有固定的坐位而且会有服务员带领你,所以别怕没位子坐。由于肚子实在是太饿了,所以没什么拍下照。对不起啦。

吃饱后就去看Fantasea Show咯。它是满特别的地方,首先我们必须排好队一个一个进场和接受包包的检查。他们管的好严哦,相机和电话一概不可以带进去所以他们已设计好橱柜让我们寄放那些违禁品。在排队的时候,你们可以看到很多大明星曾经来过这里的和照,超多的。啊,终于进去了。我第一个感觉是:哇,好美哦。里面很大,很像在大型戏院看戏一样,而且会有一排的动物和演员等着和我们拍照。可惜太贵了,所以我们只好用眼睛把它照下来咯。Fantasea Show最主要是在呈献当地英雄的过程,在呈献时的当中会有很多动物跑出来客串(有鸡,鸟,大象,和等等)。节目大约进行一小时。节目里有好多精彩的画面,而且最让我印象深刻是那些表演家在天花板的表演,啊,太完美了。

节目完后,我们就快步的走回停车场等待司机,谁知又是我们迟到了。咳,不好意思啊!果然,泰国人真的很守时。敬佩!

穿美美去看show咯。





我们的晚餐。拿太多了,吃到超饱的。


Fantasea Show 的入门场

来个和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