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Monday, October 21, 2013

如何去爱??

其实我有个小愿望和志愿,那就是成为心灵辅导师。
打小我就很常为周围的朋友解难及聆听他们的问题。
因为我觉得人类是非常有趣的东西,是一辈子都没完没了及没有绝对答案的难题。
不同的个性和人格都有不同的解答。
好比我现在还在慢慢的了解我自己。
所以今天我会分享一些关于爱情的小观念。


题目:如何去爱??

以下是一小段对话:纯粹是故事性。有可能身边会有这样的例子。那么我们就看看那段对话吧。

:嘿,为什么我每一次见你都那么愁眉苦脸?

女:因为我觉得这世界变了,变得非常黑暗,完全看不到一点色彩。

男:哦,你是不是最近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呢?

女:是的,我刚刚才失恋。觉得这世界完全没人会爱我。谈了N次的恋爱,就失败了N次。真的很恨所有的男人,甚至也很恨自个儿。你说吧,我很丑吗?要有身材有身材,要有样貌有样貌。为什么那些比我还要丑的女人都有另外一半,而我就注定一辈子孤独吗?

男:那么你可以和我分享以下那些和你分手的男人都用什么理由呢?

:哦,多咯。

第一位:因为你太美了,我没有安全感。

第二位:因为你太瘦了,每一次带你出门都没意思,你只看我吃,自己都不吃,因为怕肥。

第三位:由于前两任都嫌我太美太瘦,所以我决定这次要变胖,变的更丑。每一次和男友约会时都会吃很多。因此,我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黄脸婆,胖和邋遢的要命,一点形象都没了。结果那男就因为嫌我又胖又丑吵着要和我分手。

第四位:可能伤心过度,很快的我就瘦回来了,然后偶然在夜店遇到这一任。由于之前美,瘦,胖,丑都尝试过了,可是都没有效。所以这一次我又尝试另外一个风格,那就是骚,布有多少就穿的多少。可能受到太多次打击,自己也不爱惜自己起来了。每一晚都会和这一任泡夜店,真是夜店的常客。每一晚都喝的醉熏熏,早上起床身边都是不一样的男人而男友身边也拥抱不一样的女人。生活完全乱了圈套。原本我以为只要我配合这一任男友如此放纵和任性,他或许会永远守护在我身边。谁都没有想到,竟然有一天我看到他身边搂抱着一为非常正经的女人,一下生气起来就冲去找他理论,想当面刮那第三者的耳光,那知反而是我自己吃了那耳光,那男很贱的说我只是他无聊时的一个玩具,现在他想改性了,想找一个真真的女人谈恋爱。妈的,难道我不是女人吗?

:原来你经历了那么多不幸的恋爱。可是我只能终结为什么他们都离你而去,最大的问题还是落在你身上。那就是:你不够爱自己!!一位爱自己的人不会因为某人的缘故而不停的在改变自己而最终连你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何苦呢?如果连你都不爱自己了,那么你希望谁来爱你呢?上帝塑超的每一位人类都是独一无二,个个居有不同的性个,不同的脾气,不同的样貌,不同的身材,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才能和不同的思想。你能和万皆人类比较或试着改变像他们一样吗?那么你不是很累吗?现在停止为那些不懂得欣赏你的男人而改变,试着爱你自己多一点,寻找以前纯洁的自己。让那些懂你的男人而停留然后好好的珍惜你。


--------------------------------------------------------------------完结------------------------------------------------------------------------------------------


从以上的小对话,你们了解了多少?你们真的以为爱一个人就要不停的为对方而改变吗?变得他所喜欢的那类女人。那么回想一下他又为了什么而追你呢?如果他不是喜欢原本的你,那么为什么他要追你呢?姐妹们,只有做好自己才能换来更多的幸福啊。希望你们喜欢我小小的分享,希望更多的女人爱惜自己,因为没人会先开始爱你如果你不先爱自己。加油姐妹们。




2 comments:

➹Dolphinloveangel™ said...

"thumbs up" :D Really, one must love themselves first before they can meet the mr/mrs right. :D Become a xin li bu dao shi also is one of my dream, so i was shock that we share the same dream..:P

christine said...

wow..i din know that u also dream abt it..but i believe one day both of us can success in our dream, use our positive energy to help mor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