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Friday, October 4, 2013

Phuket-Krabi Day 1 & 2

你们是不是在说:疯了吗?为什么去普吉岛要那么久啊??
答案:没办法,因为只有那段日期是便宜机票,哈哈。
由于我们从Kuching--KL是晚上九点多,所以到达KL时大概是晚上十一点多咯。只好在麦当劳消耗剩余的时光到隔天的七点中。 
但是。。我们实在太眼睡了,实在忍无可忍。终于,我们跑到满偏僻的走廊睡一觉。


大家都好累了。
 好聪敏哦,她是我们一群伙伴们睡的最香的。完全与世界隔离一样。
乘搭两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抵达普吉岛机场。切忌,泰国的国际时间是慢我国一个小时哦。要调好您的时钟。
还好我事先和Noi打点一切了,所以我们的司机已经在外拿着我名字的字条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一切都很顺利。从普吉岛机场到Patong Beach大约需要一个小时的车辰。
司机先带我们到Tom &Noi Travel Agency 安排好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再出发到住宿。你们也可以和Noi商量这样的安排。Noi看到我,她好开心哦,因为我俩都是通过邮件来联络,这次终于可以见面了。我们所有的配套都是拿Tom &Noi Travel Agency。Tom是哥哥,Noi是妹妹。去之前,我都是和妹妹联络,她超好人的也是位大美女哦,英语也不错。

联络方式:prs-tours@hotmail.com

1. Simon Show + Vip Seat--600 baht per head
2. Phi Phi Island 1 day tour--1100 baht per head
3. James Bond Island--1000 baht per head
4. Fantasea Show--1500 baht per head
5. Transport to airport--600~700 baht for 1 car
6. Transport to Krabi--1200 baht for 2 way per head
7. City tour--2000 baht per mini van (~400 baht per head)

大合照。穿裙的是Noi。

好了,商量完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同时也给完所有配套的费用,我们突然觉得好穷叻。还好我在邮件里已经和Noi讨论好所有的费用,所以有多准备一些零用钱。这时我们终于可以到住宿check in和休息。

这是我们在普吉岛的休息地。它其实是一排店屋拿来改造成住宿,还不错因为去哪都很方便。住宿的老板也经营一间Travel Agency,但是我之前已经对比他的价钱和Tom &Noi Travel Agency,还是Tom &Noi Travel Agency比较便宜些。
  
Superior Room-699 baht per night
Triple room -999 baht per night

Review:
1. Cleanness: 4/5
2. Price: Cheap
3. Service: 4/5
4. Location: very near to Junceylon mall, beside Banzaan Market, down stair got 711
 很干净,很辽阔。

我们最爱的便利商店。早,午,晚很多时候都是在这里解决。

这是在我们住宿隔壁的巴杀(Banzaan Market)

 什么?这是巴杀!!
对啦,是不是很清洁呢?
还有双层楼。。这里很特别,楼下是湿巴杀,楼上是food court。买完了海鲜和蔬菜都可以拿上楼的food court吩咐他们为你烹饪。


由于,前晚大家都没谁好,所以我们都很疲惫。第二天的行程都还满轻松和自由。走着走着,看着看着。哈哈







肚子超饿的,是时候找吃的。听说来到普吉岛必定要尝试这里的日本餐(Fuji Restaurant)。因此我们也不负期望,来尝试尝试下。


超便宜的对吧?
我的宝贝的日式便当来咯,好好吃啊!!这似乎两人分,吃的我俩超饱。

 Junceylon Mall的外景。
Yummy~~

 这是我必须和你们分享的一件事,很多人都以为泰国只是有名于按摩,但原来facial 也是那么普遍吗?



 人山人海的Patong Beach

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