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PitStop Cafe, Lorong Chulia , Penang

最近槟城鼓起了咖啡屋疯。一间又一间精致又具有别情风味的咖啡屋慢慢产生。我自问没法每间都去尝试,所以只好在面子书欣赏咯。这次终于有机会体验一下为何penanglang为啥那么疯于品尝它?
这间咖啡屋名为:PitStop Cafe。
位置于在 Lorong Chulia , Georgetown, Penang.

 我还满赞同照片里的说法。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ay.
It is not the END.

点了一杯Latte ~RM9
超可爱的Snoopy叻,都有些不舍把它给喝了。
我给个9/10分吧,因为它不甜,加上Almond Cookies好爽口。 
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蘑菇汤,里头的蘑菇都是颗粒分明。不吝啬的材料让我觉得超值。
蘑菇汤:RM8
我给个10/10分吧!!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Carbonara ~RM15
还是那句话吧,丰富及不吝啬的材料,值啊!
我给个8/10分吧!!因为面条有些硬,我个人比较喜欢软些。
英式早餐~RM10。鸡蛋里含有cheese, bacon and onion. 滑溜溜的鸡蛋可是让我吃的津津有味。一级棒。
我给个9/10分吧!! 
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呢?为何吃着吃着会多出一碗糖水呢?其实啊,是亲切和亲力亲为的老板免费送我们吃的。太好了。好好吃哦,谢谢你咯。
复古的装饰。再加上槟城近来出名的画像。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ddress: 12, Chulia Lane/ Lorong Chulia,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Business Hours: 9am to 6pm. Daily.
Contact Number: 604- 261 13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