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Wednesday, June 26, 2013

经典的小白羊




很多人都认为白羊座的女人很直接,很冲动,很鲁莽。

对啦,没错啦,我就是非常经典的小白羊。

~直接~

我个人认为好坏都必需很分明,灰色地带是不存在的。就如,我喜不喜欢你,你一眼就能察觉得到了。喜怒哀乐通通写在我的脸上。

可能你会被我的直接吓着或心存怨恨,但是,一旦我把事情摊出来了,我很快也把这事情给忘的一干二净。被我得罪过的姐妹们,请谅解和原谅我吧!!我会好好改我那臭屁气的。。

~冲动~

嘿嘿嘿,说到冲动,还有谁能赢我呢,我敢认第二,都没人敢认第一咯。。(没救了,我好像很得意勒)。。

我是一只非常容易被扇动的可怜虫,有的玩,有的吃,有的买,通通杀。。行动后才懂的后悔,好在我身边都有很冷静的好朋友们。 谢咯!!

~~不可以哦,这不好的个性要改改了。。(内心的心声)

突然迷上写部落客了,因为最近好烦,好压力哦,好想把我所有的想法都发泄在这。。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啦,发泄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