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Friday, July 5, 2013

无聊的周五


啊,今天真是无聊透及了。。没心情干任何事~~

好吧,就来写下部落客吧,竟然和姐妹们谈起了写下部落客的心声,我也来骤热闹吧!!

最今我很常是以华语代笔了,尚还不错,打字的书速度也快了些 (其实啊,我有偷偷的用Google Translate来翻译啦,要不然, 可能一编文章都会花上好几个钟咯。。)是不是有点中国腔叻,可能最近常看中国古代戏被影响到许些

我很少会写关于我自己的一切,很神秘吗?我倒不这么觉得,凡是和我要好的朋友都会知道我在烦些有的没的,或为何哪么开心。。我倒是很三八和有点鸡碴,凡是在我身旁发生的事,我都会分享给旁人,有福同享嘛!!除了不该说的秘密。。shiiiiii 我会闭上我那可爱的小口。

近几日,我自拍了好多,我中学要好的弟弟来comment   "姐, 你越来越自恋了,我喜欢!!
哈哈哈。你猜我如何回他??







答:是咯,没办法,我太爱自己了!!

我有点被自个儿的答案炸到,何来的自信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