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Saturday, July 27, 2013

Gunung Santubong 之旅


 


这是新鲜出炉的文章,因为我想把当下的心情和经过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
今早,如计划所规定的时间起床,那就是5点钟,好早哦。
好啦,起床啦,啊!!(发生什么事呢?)
原来下起毛毛雨。
说真的,那时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继续睡啦。还好,我有非常棒的一班朋友, 他们都想爬,于是,我们的计划照常了。
所为喂饱了肚,才有力嘛。所以,我们一起出发吃早餐来着。
到达山脚大概是八点半.
九点---->正式出发。
这是我爬过最难爬的山,它和我一般爬的山超不一样。这山完全是自然山,因为我们需要爬90度的山型,崎岖的山路。
总结是,你需要爬上然后坐下
太难了,和一般的山是不一样的。
超刺激,我爱死这感觉。
我们用了三小时达到山顶,四小时下到山脚。
足足七小时征付这座山。


你们看,这就是所为的90度山型了,它每一格的阶梯都好远啊,像我这么矮的小子,是需要费很大的力气才能啊。
问题是它 不只那么一层,陆陆序序都不知爬了几层了。 


他们也可以称得上我们的战友了,大家一起鼓力对方,有说有笑的。
好好哦,真是美好的回忆。

这是上山的时候,看起来是不是很难呢?
是啦,别怀疑,真的超难。


这是下山的时候,更难咯。
看见吗?我们有些是下来的。
但是,没什么可以难倒我们的。

又来咯,奇奇怪怪的Posture永远是我最爱。
我成功挑战俞加姿态,满足啦。

半山的风景,好美哦。
其时,今天真是天祝我也。早辰下的毛毛雨,让大家比较轻松的爬完这座山。
据说山顶都会比较炎热些,好在我们还可以看到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