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Friday, July 5, 2013

Model(摸得了)的身材和姿态


~~可爱的~~
~~有性个的~~

我突然爱上了各中奇怪和有点效仿Model(摸得了)常摆的摄影姿态。
总觉得我们虽没*摸得了*一般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但凡是有心,我信我能拍出或摆出如此一样有感觉的图片。
可是,要摆得性感和有女人味的确不容易啊。

眼神要对得对。
要如rubber-band一样elastic 。
的角度要360度转来转去。
要交叉来交叉去。

可是女人求的就是美一字,只要出来的效果美,中中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姐妹们,我们几时再一度疯狂呢? 好想念以前在Santubong Hotel 一起拍摄的过程了!!
~~性感~~


~~自然~~


~回头一望的~~




3 comments:

Joan said...

我的天!santubong!!! 会笑死我!

Joan said...

santubong!!那快笑死我了

christine said...

是咯,那趟之旅真是爽啊,好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