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Thursday, August 1, 2013

八月份的感觉

时间真是过的好快哦。眨眼间就到了八月呢。(废话,要不然呢!!
我慢慢已要接近一年的研究生活咯,忙碌的生活也即将要展开了。
每天每夜都要绞尽脑字汁想想有啥妙的法子可以快速完成功课。
可是人啊,就是犯贱,当我们忙的时候,就开始呱呱叫,闲的时候,就压力起来。
做人啊有时真是左右为难。

以下,我想分享我好友(Shirleen)特别为我设计的手链。她这位才女真是了不得,读书一流,工作一及棒,现在连手艺也给我搞起来。。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太了不起了,一等一的女强人。佩服!!! 
她为我尽心设计的,漂亮吧!!谢谢哦,我真的很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