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Tuesday, August 20, 2013

KL-Malacca Trip ~Day 1 吃吃吃

久违的blog,其实这是七月和家人一趟小小的旅行。第一天当然是跑不掉吃喝玩乐。
吉隆坡是充满美食的小天堂,当然,槟城永远是最棒的。
老爸,七早八早就带他的宝贝女儿(那就是我啦)和我的宝贝去吃吉隆坡必吃的点心。 我忘了这小吃店的名了,不好意识哦。



糯米鸡,超棒的。看回照片,口水都流了出来。(来,先擦一下口水)

 这也是吉隆坡必吃的食物~~肉骨茶(干的湿的通通都要尝试)。这是干的肉骨茶,一流咯!!


一家人一起吃饭是最棒的,我爱你们哦。

吃饱午餐,接下来的活动还是跑不了吃。这是在吉隆坡@ Times Square 里的台湾小节买的。我们一共买了两轮,因为太好吃了。yam yam 
是不是看了就有罪恶感呢?超肥的猪肉配上BBQ 滋。肥死我啦,还好我们是一起分着吃。

弹丸(Tama Yaki),好多不同的口味哦,大家可以去吉隆坡@ Times Square 里的台湾小节尝试哦。

好,来到晚餐的分享了。我一家大大小小特地跑到Kajang去吃那里最出名的沙爹。本人觉得  

其实还好啦,可能现在到处都可以吃到了,所以它变得没那么特别了吧。


最后,附上我个人那天的打扮吧。别笑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