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support!!

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女人如何让自己更漂亮,更出众.

好吧,今天我最主要的目的是分享自己的感想,不知你们同意我所说的吗?

题目是:女人如何让自己更漂亮,更出众

所谓: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大多数的人会误解说,只要我勤劳化妆,我就可以成为天下大美人了。
错,错,错,大错特错。。
可能化妆真的可以让一位美美变凤凰,但是切记,这种美只是短短的数十年,当我们人老黄时,皮肤会开始变的一塌糊涂(如果没好好保养之下)。
所以,什么是真真持久的美呢?
那就是自然美,自信@美,内在美(不是那个XX内在美哦)和健康@美。

好那么我们来谈谈如何让自己更漂亮,更出众。

1。 自信

这短片就是我所谓的第一元素:自信。一旦女人缺少这元素,无论你打扮到如何漂亮,你还是抬不起头面对世人的眼光。相反的,一位穿着普遍的女人但是充满自信往往更受人青睐和注目。

2。 知识
外在美是很重要,但它不比内在美来的更重要。我们可以赤裸裸的面对他人,但不可以脑袋空空;什么都不懂的于人相处。外在可以用化妆代劳,内在可是每日每夜慢慢累积起来的。知识是必须靠书上广大的学问,人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和人生累积的种种经验所组成的,不是一朝一日可以看到成果。
女人就想一片空白的纸张,当我们添满或涂鸦越多的资料;那么所谓的收获就是个人的生活品质,和层次也会有所改变及提高。
所以女人不可以太容易满足,要定时定候的提高自个儿的才能。就是要多才多艺。有空就学学插花,烹饪,跳舞,唱歌等等。


3。 健康

说到健康,绝离不了运动。
如何让你整体看起来很标致,完美。
哪就唯有靠运动来保持身材咯。
我个人认为,运动的女人永远比化浓妆的女人来的更有女人味和魅力。
以下是运动和化妆的对比,你们比较喜欢那个呢?


化妆的女人 (前后相差太大了吧)

化妆的女人 (前后相差太大了吧)

这是我最爱。

No comments: